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    |    关注我们:
解放思想    务实笃行    勇于担当    奋发崛起    为建设经济强县  大美大城不懈奋斗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企业风采

廊坊市全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

来源: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:2016/09/17 字号:

  廊坊市全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生产汽车、叉车配套产品的专业企业。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高级工程师、助理工程师和优秀技术人才60余人。拥有软硬件先进齐全的技术开发中心,以及代表世界先进开发水平的“三座标激光测量系统”、数控加工中心、三坐标划线测量机等开发设备;能够运用AutoCAD、CAXA及CATIA、UG、PRO/E等二维/三维软件进行开发设计。为一汽集团公司、江淮公司、哈飞公司、长安公司、克拉克、斗山等国内外知名主机厂家供应配套,产品完全实现了工装、模具的自主开发和制造。主导产品为汽车(叉车)整车内饰件、隔音隔热垫、玻璃钢制品、滚塑四大系列。产品获河北省“优质产品”、廊坊市“名牌产品”称号。

  公司建有先进的实验室和齐全的检验设备。并以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,确保公司产品出厂合格率100%。1999年,公司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;并于2002年转版ISO9001:2000。同年7月份通过中国汽车产品认证中心有关“汽车内饰件”产品的“安全性认证”。目前,2006年6月通过ISO/TS16949的认证,2007年10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1800职业健康安全认证。

  现有职工580人,新型钢结构现代化生产车间22个。拥有代表当今世界领先潮流的“机器人超高压水刀切割系统”、汽车顶棚自动生产线、大型玻璃钢SMC生产线、超声波焊接设备、不同规格型号的大型注塑设备、拥有汽车成型内饰板、汽车成型地毯、汽车遮阳板、隔音隔热垫、车顶内饰等六条流水生产线,年生产能力均达到15万台(套)。公司有美国进口RS—2600、M—5500大型滚塑生产线两套,后处理五轴加工中心一套,德国滚塑试验机一套。建成了年产滚塑制品1.5万吨,现为亚洲最大的滚塑生产试验基地。研发生产的汽车燃油箱、地下管道观测井经国家有关部门检测成功打入市场。研发生产的双瓮化粪池被河北省农厕改造工程推广安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