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    |    关注我们:
解放思想    务实笃行    勇于担当    奋发崛起    为建设经济强县  大美大城不懈奋斗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企业风采

河北神州耐火保温材料有限公司

来源: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:2016/09/17 字号:

  河北神州保温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下辖4个子公司:廊坊神州硅酸铝有限公司、廊坊神州玻璃棉制品有限公司、廊坊神州橡塑制品有限公司、廊坊华章橡塑制品有限公司,为国内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制造耐火保温材料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,以生产“绿都”牌橡塑海棉、“金猴”牌硅酸铝、玻璃棉三大系列产品为龙头,产品广泛适用于热电、火电、冶金、建筑、石油化工、船舶机车、航天航空、中央空调、冰箱制冷等行业,荣获了“中国驰名商标”的称号。

  神州集团还是国家环保、安全和标准化生产的企业,被国家有关部门命名为“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”企业。公司以“科技创新,服务社会”为宗旨,广泛与国内外科研单位合作,特别与日本旭玻璃株式会社的合作,使产品达到国际一流的水平。在追求国际产品质量的同时,持续满足客户的要求,打造精良的服务体系:国内,29个省、市、自治区的各主要城市设有区域销售部,形成了健全的营销网络。北京奧运会鸟巢主会场及主火炬、上海、天津、南京、广州等若干地标建筑,都有神州的产品;国外,远销俄罗斯、美国、韩国、马来西亚等国,让神州品牌为国际所接受,使“神州产品,温暖世界”的风采遍及寰宇。

  神州集团以“文化兴企,合作共赢”为企业核心价值观,倡导以优秀传统文化“孝悌忠信礼义廉耻”的“八德”文化教育人、规范人,塑造了诚信、担当、明理的神州风采。公司的图书馆、电教厅、书画厅和文艺演出厅,为提高员工的思想、文化、技能三大素质助力,建设了一流的技术团队、管理团队和全员优良的职业团队,形成了有理想、高素质、讲和谐的“神州大家庭”文化,并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。

  神州集团今后仍然秉持以人为本、科技创新、绿色环保、持续发展的战略思想,坚持诚实守信、求实进取、团结奉献的创业精神,以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造福人民,服务社会,用智慧和激情描绘百年神州的宏伟蓝图!